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

"Ferry Pier, Tsim Sha Tusi, 1655." 2009-05-29


Ferry Pier, Tsim Sha Tusi, 1655.
2009



請讓我看見靈魂

6 則留言:

  1. 我們生活在這裡,不用刻意凝視和探究每一個景色的深度,因為情感早已深植於我們的肺腑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想像過若靈魂可以被具體化地表露人前, 世界會是怎麼的光境; 第一個感覺是會有許多人因突如其來的無限自卑而被撕開.

    但願人可感覺到靈魂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丁:是的,是的。不過我常在想,超越共同回憶和認知的,人類最基本共同情感是甚麼。
    p.s.明天我來看你 :)

    Coling:靈魂,是好難的題目,對吧..

    Yin:我看來,把靈魂具體化,就正是你和我,和其他人在做的事情;藝術大概就是指這個。有時我看見些 master piece, 尤其是當代的,確實是有被撕開的感覺。被撕開,再重組,再被撕開再被重組,便讓自己更結實。

    你感覺到你的靈魂,我感覺到我的靈魂,是第一步,就正如你說起床和自己的肌肉談話那般。

    第二步,那就大概是把你的靈魂具體化,和別人的靈魂交融。這是個很深很深的題目,我願我你都能做到。

    但願我們的靈魂,都不只限於一己封閉的身體裡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超越共同回憶和認知的,人類最基本共同情感是甚麼。 <===大概就是最老土的「愛」^_^
    算是李天命講的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咁講令我開始對我們的那個pinhole hk project 的介簡改寫方向好有幫助。
    明天見你啦 ^_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