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

Art, Photography, and Me. 2008-07-24



這些年,大概我知道我看得懂了。
看得懂四週物事的氣息,看得懂世界的流動。


所以 Photography 是很合適自己的一個 medium。因為經過 photography 的 transformation, 過程有很大部份capture 的性質,很合適把看得到、看得懂的,加強,展示,卻又留下一個「現實」。

大份量 Transformation 的作品, 通常衝擊力都很強,看不懂也好看,又或者作品根本不需要讀者看得懂。


選用合適的media,很重要。
我要傳意,傳遞我的視界。因為知道我要告訴你,art is in our everyday life.
大概是碰巧,photography 非常適合我;又或者,是 photography 給我帶來這個視界。

p.s. 其實我也繪畫也喜愛繪畫,但很少繪。只因為好多時候,都不合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